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6-08点击数:

夏风微醺六月里,抚今思昔毕业季。设计艺术系于6月6日下午14:30在f1003开展主题为“领略精英风采,造就明日辉煌”的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2019级考研上岸的学姐,入职国企、设计公司的代表,国奖、励志获得者,获优秀毕业生荣誉和受资助学生的代表,优秀的毕业生们根据自身的经历为即将步入大四的20级学生们展开一场视听盛宴。

“切勿盲目从众,一定要对自己今后的方向有所规划,虽然我们不可能完完全全走在自己所规划的这条线上,但你知道前面的路要怎么样走,和前路未知是完全不一样的,想清楚了,为之付出努力,一点点前进就好了。”考研成功的前辈们给了我们这样的建议。

中场时,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辉对毕业生们的后续道路寄予厚望,也对即将步入大四的20级学生们提出要求,积极采纳优秀前辈们的经验教训,为自己将来的道路做好打算。

毕业生针对求职就业方面的问题为学弟学妹们传授了相关经验。校招和社招要双手抓。经常回头,要懂得感恩。职场上放低姿态,做好规划,坚定目标,砥砺前行。告诫我们找工作不要自视清高,好高骛远。第一份工作重要的不只有工资,还有工作经验,为人处事的多方收获。

此次经验分享交流会圆满举行,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考公以及找工作的认识,通过优秀榜样的力量敦促在校同学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并进行更加具体的规划,为20级同学接下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也为毕业生离校前留下了一段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