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举办2023年毕业生欢送会

时间:2023-06-13点击数:

六月滚烫的风像一个亲昵的拥抱

 

风中满是别离的味道

 

丁香花的芬芳,银杏树的挺拔

 

为毕业营造了一场盛大的仪式感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

 

致敬我们热烈而永不落幕的青春

 

 

青春恣意潇洒,未来星河璀璨,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613日设计艺术系在图书馆六层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年毕业生欢送会,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副书记刘晓辉、分团委书记薛亚丽、辅导员王琳杰到场参加。会议由刘晓辉主持!

首先,2023年优秀毕业生代表黄亚欧发言。黄亚欧在发言中讲到,代表全体2023年毕业生向精心培育我们的母校,向给予我们启迪、授予我们知识的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回顾这四年的经历,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的帮助与教导,让我有幸成为一名学生干部、成为一名党员,让我有机会锻炼自己,展示自己,奉献自己,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也借此机会,送给学弟学妹们一段话:希望学弟学妹们都可以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时光,认真学习,热爱生活,脚踏实地,筑梦未来;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规划好自己的目标与方向,一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全力以赴努力,像日出一样越来越耀眼。最后,感恩太工、感恩师长、感恩朋友。祝太工永铸辉煌、祝老师桃李芬芳、祝同学筑梦青春!

随后,贾晨芳书记代表太原工业学院设计艺术系的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3年毕业生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并表示毕业是同学们的新开始,毕业后的人生充满了不确定和未知,而正是这种不确定和未知,让我们拥有无数机会去塑造、去奋斗。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人生道路上,设立长远和有挑战性的目标,在不确定中找到确定支点,不断提高自己的应变性和适应性,让我们一起做时间的朋友。作为师长,老师们的心中对大家有着千丝万缕的牵挂,但更有着真诚浓厚的祝福。我为你们祝福,太原工业学院为你们祝福!无论你们走的多远,无论你们飞得多高,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我们坚信我们的精神风云无尽,我们的谱系山高水长。我们的校训所言:知行合一,行胜于言!

最后刘晓辉书记安排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并朗诵文明离校倡议书。

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如下:

1.做好毕业资格审查及学历证书发放工作

2.做好学位授予资格审查及学位证书发放工作  

3.做好毕业生档案整理与派发工作

4.做好离校各项手续办理工作

5.开展毕业生教育及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6.开展毕业典礼及毕业生晚会的组织工作

7.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安全稳定工作

接着刘晓辉书记朗诵文明离校倡议书,表示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健康、安全、文明、和谐”为目标,以 毕业生“爱校感恩”教育为切入点,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秉承“知行合一、 行胜于言”的校训,倡导规范有序、优质高效、文明健康的离校主旋律, 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安全、有序、稳定开展。

四年的一路同行,同学们共同见证了校园里最美好的风景,收获了青春最赤忱的理想。毕业是一段美好时光的结束,也是另一场旅途的开始。最好的时代,属于最好的你们!愿所有毕业生做永远自强奋进的太工人,此去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