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7-03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要求,6月27日下午,我系在系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

会上,刘晓辉传达了学院第六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指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把握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间段,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提升政治站位,全系上下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尤其是毕业班班主任、毕业设计指导教师、未就业毕业生包联领导,要帮助2023届毕业生了解就业政策、就业形势,使其明确就业现状,积极就业。我系要结合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分清就业阶段,制定明确的、科学的就业指导路线图和时间表,动态和毕业生保持联系。

贾晨芳强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我系每位毕业生的发展,也关系到我系的发展,责任重大。全系教职工要深刻领会王亦农书记在学院第六次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在领会精神、精准施策、及时准确、宣传指导四方面下功夫,针对慢就业、缓就业的学生要加强指导,建立健全日报告制度,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及时跟踪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