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就业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4-04-02点击数:

明灯启方向,前途不迷茫。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综合能力,切实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设计艺术系于202442日在励行楼党建室开展考研就业经验交流会,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副书记刘晓辉,分团委书记薛亚丽,辅导员王琳杰,以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和大三年级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考研代表司嘉译、薄晓彤、李鑫雨三位同学从择校、备考经验、心态把握、学习技巧、调剂信息等方面进行分享,推荐了政治、英语备考的app、公众号及书目,为大三备考学生提供很多学习帮助。随后,已就业代表师博、李楠、王彬瑞、徐宏飞四名同学从简历制作、收集招聘信息、面试技巧、入职攻略等方面进行分享,让大三学生提早了解就业形势及环境,从而及时合理规划。本次交流会还邀请了19级参与西部计划的张洋瑞进行了西部计划的政策宣讲和在职现状,给大三大四同学在择业时提供了一份新选择。

在交流会结束后,刘晓辉详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趋势,积极引导学生务必做好务实就业、踏实择业,有备无患的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有的放矢的进行事业前景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目标,勇往直前,积极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