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计艺术系vs自动化系开展TBA联赛

时间:2024-03-29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合作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24年3月28日下午4点,设计艺术系与自动化系在2号篮球场开展TBA联赛。

       

两支队伍的代表们走向篮球场中心,他们身穿各自的队服,相互握手,互相问好。在裁判的一声哨响中,这场激动人心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双方球员迅速进入了状态,他们的眼神坚定,仿佛都想要把胜利牢牢抓在手中。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每一次的运球、传球、投篮都充满了力量与技巧。球员们时而突破重围,时而精准投篮,每一次得分都引起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此次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切磋交流、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平台。不仅看到了球员们的汗水和努力,也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和力量。这场精彩的篮球联赛,让我们共同见证了青春与激情的碰撞!期待下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