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

时间:2016-03-10点击数:

3月9日下午,设计艺术系理论中心组开展《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学习活动。设计艺术系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此次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惠主持。

学习讨论主要涉及七个方面,重点围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讨论如何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展开。具体到系部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学院发展规划和系部发展规划,开展落实各方面工作,尤其注重重大事项集体决策等议事规则。要注重计划安排的落实,要成果、要效果。开展工作要守好纪律底线,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真正强化领导小组作为“关键少数”的政治素质。

此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强化了领导小组成员的纪律意识,再一次严明了纪律底线和政治规矩,让全面从严治党为顺利开展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