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

时间:2016-01-14点击数:

2016年1月14日上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召开了党员、教职工理论学习。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惠主持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教职工理论学习活动中,根据学院《关于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重点围绕《关于建立健全高效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和《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进行学习,强调秉承一贯以来廉洁高效的师德师风,不断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是对高校教师的根本要求。在党员学习活动中,李书记开讲党课,向全体党员宣讲《准则》和《条例》,并结合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结合干部师生员工关注的鲜活案例,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通过丰富的宣讲形式,向党员发出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律。

此次学习活动中,系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设计艺术系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教工党员签订了《设计艺术系2016年党风廉政承诺书》《设计艺术系严明纪律确保廉洁过节承诺书》,全体教职工签订了《设计艺术系2016年师德师风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