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15-11-05点击数:

2015114下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惠首先向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传达了112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和要求。接下来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内容。全体人员就全文内容展开了讨论,尤其对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印象深刻,认为秉持这些理念意义重大,对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有重大启示作用。

最后学习了《为全面从严治党立德立规——《准则》《条例》四大看点》内容。与会人员对《准则》《条例》彰显坚强决心、树立道德高线、厘清负面清单、传递明确信号的各方面积极意义表示赞同,认为在从严治党方面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设计艺术系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通过此次学习,坚定了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明确了二〇二〇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意义和各项重大举措,坚决把人民富裕、国家富强的使命融入到本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