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学习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

时间:2015-10-15点击数:

20151014下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

此次学习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惠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院的相关文件要求,分别回顾了911日教育部党组发出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教师节重要回信和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培计划(2014)”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全体参训教师的回信,以及李克强在会见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及优秀乡村教师代表时的讲话等相关内容和精神;同时回顾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和太原工业学院学术领域道德行为规范相关规定。

此次学习围绕人民教师的职责展开讨论,突出强调我们肩负使命、修身养性、提升道德行为水准的职业追求。我们要努力学习、严以修身,率先垂范,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