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3点击数:

 

113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在系会议室为全系教职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清晰展望了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集中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

贾晨芳结合学习内容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学院向应用型转型的攻坚之年,号召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投身到我院转型发展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