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学生干部“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座谈会

时间:2021-03-29点击数:

329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召开“学百年党史,做时代新人”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专职辅导员及全体大一、大二班级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贾晨芳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以学习党史为契机,激发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于实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带领班级同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贾晨芳强调,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应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学习党史,重温一代又一代的共产党人对于红色理想的践行,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初心、叩问初心,要在实践中将我们党的红色精神发扬开来,切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