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深入学习党史,汲取红色力量”座谈会

时间:2021-03-30点击数:

330日上午,设计艺术系于S楼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党史,汲取红色力量”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专职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班委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2017级毕业设计、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座谈。为确保2017级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修实修好修出成效,贾晨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勇于担当。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光荣传统的了解,积极面对自身择业问题,在找工作不顺利时及时向老师寻求帮助,保持信心并且正确认识就业形势及自身条件;二是既学又思,不罔不殆。融会贯通学习党史,脚踏实地,以独特的专业视角高质量完成毕设作品;三是知行合一、以知促行。毕业班同学要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对自己的就业去向有明确认知,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努力提高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