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4-06点击数:

2021年4月6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全体老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

会上,贾晨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回到曾经工作17年半的福建考察指导,这对于福建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加坚定信心推动“十四五”发展,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福建落地生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贾晨芳就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理论学习,通过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干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二要切实抓好落地落实。全体教工党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扣“推进建设高质量教育发展”理念,以实际行动努力实现2021年下达的科研指标任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干事创业和责任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院下达的各项学习教育任务;三要切实做好学习宣传。全体老师要在日常的专业教学实践过程中融入党史教育,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增强学生爱党、爱国、爱民情怀激发广大青年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