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7-31点击数:

2021年731日午,我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系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专题习会,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中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贾晨芳强调,全系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大教师党员干部要以建党百年为新的序章,切实肩负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的重大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