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纪委书记王书东参加设计艺术系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5-12-22点击数:

2015年12月17日下午,纪委书记王书东参加了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惠主持。

党总支书记李惠首先向与会同志汇报了面向系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的情况,并代表系领导班子接受这些意见,表示下一步要积极整改、狠抓落实。接下来系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展开了自我批评,深刻反思了自己在修身用权律己、谋事创业做人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然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展开了相互批评。相互批评中互称“同志”。相互批评中,大家提出的意见中肯直接,被批评的同志诚恳接受这些意见,纷纷表态努力改进。

王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认真,严格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进行,大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王书记要求,针对收集到的各类意见和民主生活会中找出的各类问题,大家要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切实聚焦不严不实的问题,深刻认识产生这些问题的根源,认真列清列细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明确的整改清单,并明确责任清单。王书记要求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真正在工作中严起来、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