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学生一支部2012年下半年党员转正暨纳新大会

时间:2012-12-07点击数:

12月3日中午,设计艺术系学生一支部在三合堂召开2012年下半年党员转正暨纳新大会。本次会议由我系第一支部员张文耀主持,设计艺术系党总支部委员书记李惠老师,学生一支部书记武永勤老师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会议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党员纳新邓丽群位入党积极分子宣读《入党志愿书》,阐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和理解。经过讨论与投票,决定吸收邓丽群5位入党积极分子为中共预备党员。第二阶段为预备党员转正,毕道忠中共预备党员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表明在今后的学习中要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汇报结束后会的党员进行举手表决,三位同学按期转正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以上同学表示祝贺,并要求他们认真贯彻十八大精神努力学习,争做群众楷模,真正的起到一个党员的作用。

  次会议为我系学生党员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更好的发挥了学生党员在学生中起的先锋模范作用。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