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师生观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外记者见面会

时间:2012-11-19点击数:

    11月15日上午,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召开了中外记者见面系党总支书记李惠老师主任李鹏斌老师、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办公室主任武永勤老师、辅导员何宗元等其他老师、以及各年级党员和学生干部在系办公室通过网络视频集体收看了直播。



  “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我们一定要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夙夜在公,勤勉工作,努力向历史、向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音刚落办公室就响起热烈而又持久的掌声。



  会议结束后, 青年党员 们纷纷表达了此时此刻欣喜而又激动的心情: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这次大会肩负着全国各族人民的信任和期待,凝聚亿万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开启了共创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加幸福美好未来的崭新征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青年学生们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勇于担当起时代重任,用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不懈的努力,更加勤奋地学习,更加扎实地工作,更加顽强地奋斗,把火红的青春奉献给母校和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在各个领域创 、开拓奋进,用实际行动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设计艺术系分团委

                                                                20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