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时间:2010-11-07点击数:

党组织名称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部

党组织

负责人

赵晓梅

联系电话

3566874

承诺内容(活动目标)

积极响应院党委号召,带领我系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使创优争优活动得到扎实有效的开展,真正达到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五个好”和“五带头”要求,创建先锋基层党组织,争当先锋共产党员。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按照党总支制订的“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的“载体要求”,逐步落实承诺内容,最终实现全面促进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的“四个提升”的目的。

对照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职能的要求,发挥好党总支政治核心与政治保障作用,保证带好坚定团结、勤政廉洁的干部队伍,保证构建和谐稳定、创新实干的政治氛围,保证坚持科学发展,党员干部和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提高教学水平,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打造“教书育人党员先锋团队”、“优秀共产党员·师德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品学标兵”活动。

着重解决几件实际问题。

①加强大学生中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加强党员和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核,完善考核制度。

②抓教风,促学风,建立先锋设计团队,力争一年后有部分作品获得大奖。

③建立党员示范岗位,以点代面,解决影响学生生活秩序和团结稳定的“问题宿舍”安全与文明建设问题。

承诺党组织(盖章):

2010-9-30

上级党组织(盖章):

上级党组织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