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十八届五中全会

时间:2010-01-01点击数:

 

十八届五中全会

114日下午五点,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由设计艺术系的分团委书记何宗元和辅导员马媛组织同学们参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参加会议的同学有艺术系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会干部。

十八届五中全会于20151026日到29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共提出八个内容。其中,第四项内容促进教育公平与现在的同学们息息相关。此外,到2020年贫困县全部摘帽的建设蓝图也标志着居民生活质量将达到一个历史新高度。支持港澳推进民主、促进和谐,表明我国坚持民主政策这一坚定立场。会议结束时,何宗元老师给同学们强调了促进教育公平的主要内容,并指出该项内容对于同学们的利弊。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系干及党员对政策思想,而且对同学们提高人生观、价值观也有很大的帮助。

设计艺术系

2015.11.4

上一篇:太原工业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上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