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热爱劳动,以身作则”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02点击数:

古有“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之问,也有“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家国为”之训。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理念,全面提高全体教职工劳动素养,形成良好的劳动习惯,2020年6月2日,设计艺术系全体教工党员在电子楼后的草地进行“热爱劳动,以身作则”的主题活动

在亲身实践中,广大教工党员通过翻地、锄草、浇水,体验劳动艰辛,感悟团队协作乐趣,锻炼了坚韧的意志品质,深化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意识,提升了劳动技能,更懂得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和劳动模范的责任和担当劳动是促进社会发展之动力劳动是人成长所需之课堂。活动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勉励大家要在实际生活中尊重劳动、热爱劳动,自觉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