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趟出新路”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1点击数:

7月1日下午,我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办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趟出新路”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前进吧!中国共产党》的歌曲声中开始,党总支书记贾晨芳首先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内容与目的,具体介绍了《设计艺术系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活动安排》。紧接着全体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由学生党员代表领誓,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宣誓完毕,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讲座用扎实的理论、鲜活的案例详细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实质,让师生党员享受了一场学术盛宴。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执政71年,由萌芽走向成熟的历程中,几经曲折、历经坎坷。然而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让世界惊叹的“中国奇迹”,离不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学理论的引领,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不断完善的领导机制,离不开拨乱反正勇于刀刃向内的革命精神,更离不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活动最后,贾晨芳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号召全体党员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和坚韧拼搏的精神,在前行路上砥砺奋进、铿锵前行,做新时代的太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