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9-15点击数:

按照《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15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在S楼610召开党员大会,全系党员,选举出席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首先指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将于9月底召开,这次大会是我校发展史上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将认真总结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今后一段时期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团结和带领全院各级党组织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随后贾晨芳向全体参会党员介绍本次我院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推荐规程。紧接着,按照无记名差额选举的办法,与会党员郑重填写了选票,共选出7名出席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报院党委审批。

贾晨芳最后强调选举好党代表对第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至关重要,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积极并如实反映师生党员群众的意志和意愿。全体党员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向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