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教学工作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3-10-25点击数:

进一步优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根据《设计艺术系“教学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231024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在崇雅楼6层会议室开展征求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专题座谈会,会议由系主任刘岩妍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双创专员和212223级学生代表。

会上围绕教学改革、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形式、课堂管理,学生的学习态度、学习方法、学习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深入了解同学们对教学上的期望和意愿,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疑惑逐一进行现场答疑与交流。刘主任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系部问题,各专业将认真梳理,及时调研,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对于涉及学院与其他教学系部的问题,会后教学办公室将及时转达并监督落实。同时,鼓励同学们务必转变学习观念、加强自主学习、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本次学生座谈会对于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日后提升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