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第八届文化艺术周

时间:2011-04-18点击数:

4月17日16:00整,太原工业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西区食堂前隆重举行。

文化艺术节作为我院校园活动的一大盛事,如今已走过了八个春秋。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由院团委主办,各系分团委、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文化节的主题为:绽放多彩青春,共建和谐太工。设计艺术系分团委书记宋云老师介绍此次到场领导和嘉宾,分别为:党委副书记杨广耀老师、副院长仉志余老师、保卫处处长姜胜奎老师、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艳林老师、共青团团委林昀老师,机械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常斌老师、电子工程系分团委书记陆锋老师、计算机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佳老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分团委书记贺东亮老师、材料工程系分团委书记王定安老师、理学系分团委书记寇静老师、管理工程系分团委书记张山虎老师、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常瑞娟老师、设计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赵晓梅老师、大赛评比代表设计艺术系高剑峰老师、院学生会及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以及各系部学生代表。

首先由林昀老师为大家介绍太原工业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相关活动的日程安排,并分别介绍了“炫我才艺”书画大赛、模特大赛、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团知识竞赛、读书文化活动、“旭日杯”辩论赛、“爱家、爱校、爱国”散文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的主办方和承办方。进而,高剑峰老师作为“设计艺术系首届艺术周”的评委代表宣布了艺术周各项比赛的评比规则,并介绍了设计艺术系将举办的艺术周活动,包括:现场书画大赛、摄影比赛、海报和手工艺作品比赛等一系列和文化相关的、有利于弘扬设计艺术系特色的活动。

接下来,杨广耀副书记和仉志余副院长为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揭牌,当满赋艺术特色的文化艺术节牌匾出现在大家眼前时,全场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副院长仉志余老师也为此次文化艺术节致辞,他指出:作为一所大学,校园文化的建设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内容,校园文化建设包括物质文化、精神文化、行为文化,并分别进行了介绍,他认为文化节检阅了过去一年的文化成就,并且对接下来的文化建设提出新要求。文化节是文化建设的加油站和观礼台,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文化活动予以肯定和鼓励。

最后党委副书记杨广耀老师为此次文化艺术节题词 “描绘人生、谱写青春”,这苍劲有力的八个大字不仅是对本次活动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新一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提出了新的要求。至此,太原工业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结束,各领导和嘉宾亲临“炫我才艺”书画大赛现场,与参赛选手一起感受艺术的氛围。

17:00整,“炫我才艺”书画大赛圆满结束,参赛作品将于近期评比并展览,为我院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让我们预祝太原工业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祝愿太原工业学院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