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团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1-04-04点击数:

为了增强2010级学生对党、团的认识。掌握党、团知识,我系于2011年4月2日晚7:00,在教学楼F06026、F06027开展了团知识竞赛活动。设计艺术系分团委、学生会各常委、及各部部长、副部长参加了本次团知识竞赛。

参加本次团知识竞赛同学由2010级各班推荐出来的,共44名。这次比赛本着学习与娱乐相结合的精神,让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比赛共分四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幸运选择”,由1号开始选择题目,依次答题;第二环节“疯狂抢答”,抢答题共分为选择、判断、填空三类题型;第三个环节“观众互动”,由第一位学生开始传气球,喊停时,手中抱球的观众即可获得参与奖一份;第四个环节“冒险岛”,选手们有15分或30分的选择题可以选,答对加相应的分数,答错则扣掉相应的分数。

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评选出前10名选手组建系队,他们将代表我系参加学校的团知识竞赛。本次大赛考查了我系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了解深度,加强了同学们对课外知识的了解与随机应变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学生对党、团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在此预祝我系在即将开展的党团知识比赛上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