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展望杯”女篮小组赛第一场

时间:2011-03-28点击数:

我系女篮于2011年3月27日16:00在校篮球场与材料工程系女篮进行了第一场校“展望杯”篮球小组赛比赛。

在比赛前一小时,我系的教练和队员活跃的身影就出现在了比赛现场,进行比赛前的热身训练。比赛开始时,队员们表现出了一丝丝的浮动、紧张感,没有进入状态。细心的教练就在一旁指导女篮作战。第一回合结束,我系女篮抢占第一分,此时啦啦队的欢呼声,呐喊声增进了比赛的气氛,队员们的勇气、信心百增。比赛过程中教练及时不断的组织队员防守、进攻。在我系女篮队员扎实的防守之下,使得材料工程系没有进攻的机会,此时我系女篮队员灵活抢断,迅速展开猛烈进攻,不断的出现一条龙上篮的精彩情节,激起场边不断阵阵喝彩声。最终我系女篮以26:5的成绩领先材料工程系女篮,获得第一场小组赛的胜利。

精彩比赛进行中,待续……

2011年3月28日

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