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心系安全,艺术人生”团日活动

时间:2010-12-22点击数:

2010年12月22日晚19:00在教学楼F03007,设计艺术系10级大一31班、32班、41班、42班、71班、72班六个班共同举办了一场“心系安全,艺术人生”的团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工业设计专业班主任郑晋仙老师,系学生会主席于青霖同学,各个班助理班主任及各部部长、副部长。

由街舞《nobady》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为了本次团日的开办,各个班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有相声、小品、双簧、话剧、歌曲等等,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多才多艺的面貌。其中来自31班的小品《唐伯虎点秋香》爆笑全场,演员们反串的打扮在加上搞笑的言语,让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郑晋仙老师也为现场增添气氛,深情演唱了一首经典的儿时歌曲《小燕子》,歌声带我们回想到了儿时的点点滴滴。另外活动中场还穿插了一些互动小游戏。最后来自31班、41班八位同学共同合唱的歌曲《一生有你》为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以“安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的安全常识。

2010年12月22日

设计艺术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