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团活动 > 正文

第四届旭日杯辩论赛

时间:2010-11-08点击数:

2010年11月7日下午14点在F03006,第四届旭日杯辩论赛完美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辩论赛的有理学系分团委书记寇静,各系系代表,以及我系与4系的全体大一同学。

在这个见证实力和唇枪舌剑的午后,设计艺术系与化学化工系的激烈的辩论赛即将开始。寒风凛冽却吹不走同学们高涨的热情,经过层层的选拔,涌现出很多优秀辩手进入决赛。比赛现场,双方围绕“都市文化是否有利于人类发展”进行辩论。首先是开篇立论环节双方各有三分钟时间紧扣各自观点进行阐述,然后是公辩环节和公辩小节环节,双方进入了一场激烈的唇枪舌剑之中,接着是自由辩论环节,其中辩手们有的思维敏捷、语言辩证有力,出人意料地驳回对方观点,带动现场活跃的气氛,让在场的老师和同学开怀大笑;有的则沉着冷静、处事不惊、逻辑清晰、仪态大方,整个辩论场上掌声不断,精彩不断。经过激烈的角逐及各评委的审慎判断,我系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反方三辩获最佳辩手奖。

老师和学生代表对这次辩论赛作出了精彩点评,比赛在一段幽默搞笑的相声表演后落下帷幕。此次的辩论赛,提高了学生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反应能力,,是学生综合素质的最好体现!愿我系在今后的辩论历程越来

设计艺术系

2010-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