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召开系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8-29点击数:

2021年8月29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在S楼606召开系学生工作会议。

我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针对近期中高风险地区学生返校要求、疫情防控、新生军训、劳动教育、宿舍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贾晨芳特别强调:一、各班积极开展军训动员,组织学生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法》、《兵役法》、《国防教育法》等法律法规,严明军训纪律,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觉悟,培养学生艰苦奋斗的作风和爱党爱国的优良品德;二、针对中高风险地区未返校学生及至今未接种疫苗的学生要逐一核实情况,将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位,并积极落实。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各项统计数据不留死角;三、鼓励学生主动参加各类竞赛和教科研项目,指导学生积极参加“电信杯”奖学金评比,为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