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深入设计艺术系指导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01点击数: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丰富党史教育学习手段,强化学习效果入脑入心,结合实际工作,6月1日下午,设计艺术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在S楼610会议室开展了第五次党史学习活动,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学习。设计艺术系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影片《理想照耀中国》,并结合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积极参加支部的集中学习,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自学,对我们党的奋斗历程更加清晰,立志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党的事业“大我”之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奋斗。

梁玉蓉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中国共产党经历了“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巨大变化,取得一系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惟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们才能交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答卷,继续在人类的伟大时间历史中创造中华民族的伟大历史时间。“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希望同学们要学习长征精神的不畏艰险、百折不挠,深刻把握用好红色资源、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直面学业、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从容应对,不懈怠、不放弃,勇担历史重任,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