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时间:2021-05-11点击数:

2021年511午,我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系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系党总支成员与全体教研室主任参会学习。

会上,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围绕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交流

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她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贾晨芳书记号召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习要往实里走,往深里走,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以只争朝夕、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教学管理与科研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