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本系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设计艺术系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5-04点击数:

2021年514午,我系党总支开展教工党员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主持,会上,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系党总支书记贾晨芳对于全体教师学习党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悟思想强信念,结合党史学习契机深挖党史内涵,学思践悟革命情怀和为民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二是抓教研践初心,要胸怀爱党爱国的远大抱负,紧密结合业务工作,用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在理论学习与教学科研实践的融会贯通中加深理解;三是感党恩跟党走,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激励青年传承党的优良传统,锤炼求知求学的过硬本领。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政素质和政治站位,而且提高了教学、教研水平与综合能力,在全系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